首頁
目標與計畫

    自2001年起,卡登從原廠區「前鎮廠」開始,擴廠延伸至三民、臨海、彰化,2009年已擴張至台中,全台15家公司,5座工廠,這樣大規模的陣仗,便是為了要應付高漲的接單量,卡登的業績在這波金融海嘯中絲毫不受影響,仍是持續穩定發展和前進。

    穩健向前的步伐,來自於公司內部的深根運作,充足的軟、硬體設備,豐富的人才,扎實的根基,成就輝煌的卡登。平心而論,大環境的反轉,造成了為數不少的傳統產業衰落與消失,印刷業當然涵蓋其中,數位的年代,報章雜誌熱潮的消退,科技的奔騰,企業體該去省思的是自身還剩下些什麼?!

    擁有卡登專業團隊的遠瞻眼光,以及張董事長的運籌帷幄,卡登絲毫沒有黃昏產業的落寞,反有新興團隊的衝力和幹勁,卡登旗下共九大產業,雖看起來各有專攻,實際上卻是環環相扣,一次發包,省時省力,節省客戶的時間也省下金錢,卡登在致力建構企業本身穩健經營基礎的同時,也以提供價廉物美的商品為信條,以助客戶順利拓展國際市場,進而達成整體產業共存共榮的理想目標。
     也因卡登如此不斷求新求變的永續經營,引起經濟部的關注,預定在本廠發展「觀光工廠」,除結合卡登本身的企業特點及文化與發展產品外,與腹地旁其他地區做完整結合,如:旗津地區、小港地區、前鎮地區等,燈火節、夢時代、駁二特區設計展等等,不僅可以賑興地方經濟,更可以始當地景點更加豐富。
     另外,根留台灣的執著,並未阻礙卡登開拓大陸廠,因台灣腹地狹小、人口稠密,故將大陸廠做為跨出海外的第一步,希冀能將專業裝備及產業,發展更加蓬勃。大體上來說,凡卡登跨足的產業領域,基本都有世界級的水準,但我們並不引為自滿,且不停地在自我提醒、反省,必須謀求不間斷的創新及提升,企業才能夠維繫久長,並且與時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