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台南縣政府德政!!推廣額溫卡
台南縣政府德政!!推廣額溫卡

 

temperature_tainai1.jpg   temperature_tainai2.jpg

 

台南縣政府共130萬份額溫卡,承包商卡登僅以10天的作業時間,已順利交貨,並發予台南縣民眾,其便利性、實用性、快速性,造成熱烈迴響好評,印刷精美,短薄輕便,時時讓您掌控自身健康情況,在這人人自危的時刻,額溫卡給您無限的安心與溫馨!

額溫卡
引進國外最新液晶感溫技術生產,環保材質,信用卡尺寸,15秒內測量體溫,簡單快捷。
-不含水銀,可避免傳統溫度計玻璃破碎和水銀中毒的危害性。
環保簡單綠生活,時尚潮流新態度
-小巧輕薄,攜帶方便;一卡在手,時時量測,讓您及時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無需電池,可長期反覆使用。
圖案及文字可根據客戶要求印製,物優價廉,實用性強,是極佳的宣傳及促銷產品。
例:

  1. 選舉期間可讓候選人發放,以讓選民備感貼心!且讓選民感到候選人除奉公守法,遵照政府之宣導,定時量體溫外,額溫卡的輕薄短小,更達到便民、利民、親民之舉。
  2. 公司行號可置放於店家或門市部門任消費者取用,徹底落實全民良體溫之制度,並豎立其公司關心、細心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