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瑞泰 今前往縣府拜會副縣長張志明 承諾將送世界地圖給花蓮縣各級國中小學及幼稚園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瑞泰 今前往縣府拜會副縣長張志明 承諾將送世界地圖給花蓮縣各級國中小學及幼稚園
ImgHandler.jpg

卡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瑞泰今 (22)日前往縣府拜會,會中張董事長捐贈由該公司所印製每張價值一千八百元的教學用世界地圖,由副縣長張志明代表接受,張董事長也承諾將捐贈給花蓮縣各級國中小學及幼稚園,每校二張作為課堂教學使用,張副縣長則感謝卡登公司的捐助,讓學童可以從小藉由世界地圖來增廣見聞。

 

 

張瑞泰表示,卡登公司本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並藉由花蓮綠建築不動產開發公司執行長謝億衡得知花蓮地區的教學資源較貧乏,為讓花蓮學童脫離文化沙漠的枷鎖,特別贈送該公司所印製的世界地圖給各級國中小學及幼稚園,好讓花蓮學童能從小接觸,進而藉由地圖認識廣大的世界。

張瑞泰指出,這張世界地圖印製精美,每張要價一千八百元,全長一米半,整張地圖都有護貝,老師教學時可以用白板筆在地圖上做記號,相當方便,學童也可以透過地圖認識世界,未來也將生產中國地圖,提供教學使用;卡登公司除了印製地圖外,也負責各式晶片IC卡儲值、台北悠遊卡等印製發行。

張副縣長除了感謝卡登公司張董事長慷慨捐贈外,並與張董事長介紹花蓮之美,希望他停留的時間內能多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未來縣府也不排除與卡登公司合作,運用該公司的專長替花蓮行銷,讓花蓮成為世界級的觀光城市。